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海趣无处不在_800字

海趣无处不在_8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见到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吗?你们观赏过被称为“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漓江吗?你们游览过美丽多姿、波光粼粼的鄱阳湖吗?可是我告诉你,在我心里,这些都比不上过无边无际、波澜壮阔的大海带给我的乐趣。

  开学初,我来到了朱家尖的北沙,开启了我的“海上之旅”。出发前,我曾无数次想像大海是怎么样的,它是那么蓝、那么广阔。刚看到大海,感觉很惊奇,它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样:海水是黄的,那是因为汹涌澎湃的波浪携带着小沙子,向岸上冲来;它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广阔,天连水、水连天,一眼望不到头。凉爽的海风轻轻地吹来,像在抚摸着我的脸颊;一波一波的小波浪,似柔似涩,轻轻地冲洗我的脚丫。每当中午,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就会升起片片白帆,轻轻地,在海上滑行,那是帆船队员正在训练、比赛。

  金秋十月,我来到了福建,又看到了与北沙不同的海景:蓝蓝的海水,碧绿的波浪,长满海菜、海螺的礁石;黄金海滩的沙子黄黄的,软软的,踩上去感觉很舒服;海岸边高大的棕榈树排列得很整齐,像时刻保护着海岛的士兵;海面上行驶着一艘艘轮船,正在繁忙地运输货物;……

  换了游泳服,我们便开心地冲入水中,尝试暑假刚学会的蛙泳。我们还套上游泳圈,在爸爸的保护下,游向大海深处。我们还坐在游泳圈上,利用波浪的推力玩漂流,一波一波的波浪像接力赛似的把我们推到岸边。有时,一个大波浪冲来,我们没有掌握好平衡,就会“翻船”,“品尝”海水咸咸的味道。

  沙滩也是人们海上游玩的好去处,小孩子在上面挖“水库”、堆沙堡、建“防洪堤”、画沙画、捡贝壳,在礁石上采牡蛎、挖淡菜、抓螃蟹,在沙滩的水坑里找寄居蟹……

  大海真慷慨啊!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眼尖的妈妈在沙滩上看到了一只海蟹,我们赶紧去找瓶子,结果又捡了一个海螺、一只海蟹,这下,它们不会寂寞了。我们又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我爱大海,爱它的美,爱它为人类做出的贡献,爱它带给我们的、无处不在的海趣。

 

    五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