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下人家_600字

乡下人家_6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书:“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乡村风光魅力无限,我喜欢乡下美丽的景色。

  乡下人家,虽然房子不是很高,也不是很豪华,但是房前屋后空间很大,每家每户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小院子,而且院子四周都用水泥砖围起来。有的家门口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溪水叮叮咚咚地响个不停。有的家门口有一条宽敞的马路,路上行人车辆来来往往,十分热闹。

  乡下人家的花坛里种着许多花草树木,他们分别是:吊兰、凤仙花、桂花,它们依着时令,顺序开放。有些人家还在房前种一小片竹林,等到春天了,房前就竖立着一根根竹,能给乡下人家增添许多色彩。

  鸡、鸭在乡下是最常见的动物,每家每户的院子里总能看见它们,特别是早晨,每户人家的公鸡喔喔地叫个不停此起彼伏,一呼一应。有时母鸡边围着小鸡,像是一朵花旁围着一簇草。有时一两只雄鸡翘着尾巴,在院中神气十足的大踏步的走来走去。

  乡下人家,吃饭的时候,跟城里的人不一样,夏天的时候,吃饭的时候,他们会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四五个人围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吃上一顿又开心又快乐的晚饭。晚饭过后,两三个人手拉手,在乡村的小路上散步后回家。夜晚,人们又在蛐蛐的催眠曲中甜甜的进入梦乡,等待明天的到来。

  乡下和城里大有不同,乡下人家关键是到了夏天,到处是蚊子,我们就拿着拍蚊子的东西,去拍,看见一只蚊子,就拍死,拍死一只就少一只,我们每一次都有一个目标,一天拍死几只蚊子。

  乡下人家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秀丽的风景,我喜欢乡下。

 

    五年级:沈锰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