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夏天_500字

          家乡的夏天_5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家乡的夏天是从各家各院的菜花开始显现的。这些菜花,生长在有阳光的土地上,叶子是青色的,柔软、晶莹的。越到夏天,它们越显示得绿得发黑的颜色;而那唯一的果实,发出一种甜甜的味道,使得家乡充满了甜甜的夏天的气息。

  早晨,透明的露水闪烁着,夏风带着暖意,仿佛各家各院的菜花带着露水,新鲜而晶莹,太阳出来了,露水消失,菜花闪烁着金色,绿叶金实,家乡又是一片夏天的明丽。

  中午,群山披着金甲,阳光在水上跳跃,小河也变得宁静,静止着,家乡又充满了宁静的气息。

  下午,太阳没有落,这使黄昏来得特别晚,而去得特别迟,于是,在青色透明的黄昏中,两岸的村庄,一齐拥向小河,使小河只剩下一条发光的线。小河平静而轻缓地流淌,变得像一条明亮的带子。

  夜,终于来了,天空上一轮弯弯的月儿,闪烁的繁星,放出光芒,小河映出了他们,小萤火虫飞舞着,于是,繁星都像惊醒一般,闪烁着。

  也许由于这里山太低,天空过于宽大,月亮也上来得很早,它的出现,就像生在天空中,一块巨大发亮的云母石,月亮像和天空的阴影,对比得异常明显——天空是墨一般的黑,而月亮光是莹白色的,像一条升入九天的瀑布。

  这是家乡乐山的夏天。

    五年级:程雯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