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最美的厨房_650字

最美的厨房_6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进老家院门,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微风拂过我的脸庞,似乎它看不见的夹层中藏着我令人甜到心底的微笑。

  轻轻走入房间,所有家具一尘不染,仿佛是新买的,发出金灿灿的光芒。窗边的树叶摇曳着,树影婆娑。

  厨房飘来了一阵浓香,令人魂牵梦萦,恨不得马上飞过去。但到那里,“大厨”还在工作呢,将一些美味佳肴翻炒着,令你垂涎三尺,口水都要跌入锅中。这一盘盘美味佳肴呈现在眼前,更有一番风光:金黄的蛋花,闪烁着金光;碧绿的青菜,仿佛是春天的绿水;有些棕里透白的香菇,在盘里惬意地扭着,誓要成为体操运动员……

  小时,我最喜欢到厨房玩。那里散发着一些清鲜的空气。即使饭已经吃完了,空气中还留着许多饭菜的香味,时常使我这个小馋猫闻闻又闻,仿佛想闻干这里所有的香味,使劲大吸大口气,不但不感觉呛鼻,还觉得挺舒服呢。

  柜子有点高,像战士一般挺立着,可我跟它比,它就小巫见大巫了,那得意的气场登时没有了,垂头丧气,蔫巴巴地没有一点精神。这个守门人蔫了!我得意地大笑,紧接着就一脸严肃地翻找起来。

  “哈!找到了!”我的翻找一般都是以这样的声音结束的。找到了吃的,兴奋极了,自然而然就自顾自走了。所以,我的翻找一般会被查出——那是当然!柜子开着,老实的大人都在干活,还能是谁呀!我虽然没有被打,可也被痛骂了。大人不厌其烦地教育我,但我总是抵不住诱惑,大人一不留神就跑出去啦!

  最美厨房,我的美丽的童年生活,在这里挥洒得淋漓尽致。我望着那个曾经在那玩耍的地方,心中冒出了滴滴不舍……

 

    五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