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秋_800字

美—————秋_8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来了,她如一个调皮的孩子,还如一阵风,说来就来了。

  时光犹如白驹过隙,几天前还是炎炎酷暑,转眼间便秋风习习了。秋风吹得人们从脚一直凉到心底,那种舒服畅快的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不说别的,单论西湖公园吧。家乡的西湖公园,与杭州西湖重名。那里绿树成荫,曲径通幽,真是游人的好去处。由于秋的到来,那原本就很热闹的地方,变得更加热闹起来。

  清晨,我们一家来到湖畔,呼吸着新鲜湿润的空气,吹拂着微凉的秋风,观看着垂钓、晨练的精神抖擞的人们,感受的到处都是活力四射。

  而湖边树上的一片片由绿变黄的树叶,正扑簌簌的,争先恐后的,宛若一只只美丽的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飘着,舞着,然后就钻入了大地母亲怀抱。是啊,它们是在给西湖的晨练的人们伴舞呢!但偶尔还有些调皮的树叶,总要玩闹嬉戏一番,调皮地打个旋,仿佛向同类彰显自己的威力。它们不愿落入泥土中,偏偏落在了水泥地面上。

  眼前,几位辛勤、敬业的,身穿黄色制服的清洁工阿姨来了,她们挥舞着大大的扫帚,迅速地把落叶收起来,放入垃圾桶里。那些刚才还得意洋洋地落叶,现在只好沉默了。清洁工阿姨身上脸上都是灰蒙蒙的,步子也有些缓慢,我想,她们累了吧!正是有了她们的辛勤付出与精心装扮,秋天才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我站在田埂之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金黄:金黄的玉米,金黄的豆子,金黄的向日葵,真是一个丰收的世界。而此时,那一位位每位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因为,他们一年的付出终于要有收获了。当然,他们里面也包括我的姥爷,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每到秋天,我们一家,总要“客串”一次农民,倒姥爷到自己开荒的地里忙活一阵。姥爷的豆子里里,豆子们耐不住寂寞,争先恐后地从豆荚里蹦出来。于是姥爷、妈妈他们拿起镰刀,开始“豆子抢收记”了。而我也闲不住,就拿一个小篮子,满地里找蹦落在地上的浑圆的金黄的豆粒,是啊,“粒粒皆辛苦”啊!虽然烈日当头,汗水顺着我的脸颊溜进了土里,但我确一点也感觉不到累。

  啊!秋天,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你!

 

    五年级:王一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