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给妈妈洗脚_550字

我给妈妈洗脚_550字

2014-05-01 来源:转载

  母亲,不知为我洗了多少次脚,而今作为女儿的我给母亲洗了几回?我甚至清晰地记得母亲的脚我一次都没有看过,抚摸过。

  今天是双休日,我想出一个给母亲洗脚的念头,来回报我那无私的母亲,勤劳的母亲。

  眼看十点钟到了,我的眼睛已眯成一条线,而母亲仍在那儿为我织毛衣。我催她说要睡觉了,然后便偷偷地溜进房间把盆子拿了出来,水也倒好,就等着端出来。她嘴上答应说一会儿就好,而实际上一刻钟已经过去了,她的手仍然不停地动。我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她的脚边,“妈,洗脚了!”我说。母亲不知怎的,她先是一怔,兴许是激动,一下子松了手,织毛衣的针已经掉到地上,顿时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仿佛是在思考什么问题似的。轻轻地,她坐到了椅子上,我脱下她的鞋子、袜子,这才发现妈妈脚上的老茧长了许多。当时我的泪水不由地流下,心想着母亲整天为我操劳,不知疲倦地为我付出着。母亲看见我的泪水滴到了她的脚上,微笑着对我说:“没什么。”其实我明白母亲的心似乎跟我一样在哭。“妈,脚上的老茧是什么时候长的?”她笑了,没有回答我,笑得那样开心,那样灿烂,那样纯朴。我还是第一次见她这样笑过。给她洗脚时,才发现她的脚老了许多,再也没有娇嫩的光泽。

  在床上,我辗转反侧,刚才的一幕幕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徘徊、回荡着。母亲的脚给予我痛心,枯瘦的手给予我伤心,欣慰的笑给予我开心,我定会常帮母亲洗脚,让脚上的老茧不再有,恢复年轻时的光泽。

    五年级:樱花上的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