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50字

童年趣事_6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的贝壳一样让人爱不释手。但是有一件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还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我都会忍俊不禁。

  那时,我家养了一只小白狗,我可喜欢它了!出去玩都带上它,一有好吃的总会分给它吃。

  那是一个冬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一个人与小白狗玩得不亦乐乎。调皮的小白狗一会儿在地上打滚,一会儿钻到床下去,没过多久,小白狗变成了小黑狗。“呀!怎么这么脏了!”看着小狗,我不禁心想:我们人脏了洗个澡不就干净了吗?那我把狗洗洗干净吧!随后,我就拿来脸盆,放上暖和的水,轻轻地把小狗放进去,先把它的毛弄湿,然后擦上肥皂,用手轻轻地给它搓背。那一刻,真奇怪!原本好动的小狗一下子变得温顺了,好像它很享受我给它洗澡。洗完澡,我像妈妈平时为我洗澡一样,用毛巾给它擦干。

  可是洗过的小狗,还在那儿瑟瑟发抖,我开始担心小狗会感冒,心里着急极了!突然,我灵机一动:妈妈平时把衣服放进洗衣机一脱水,衣服就很快干了。要不我把小狗放进洗衣机里甩甩干吧!说干就干,妈妈平时用3分钟,那我就用6分钟,应该干得更快。小狗放进去了,我为自己的金点子沾沾自喜。很快洗衣机就停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小狗抱出来,可是小狗一动不动了,我吓坏了,放声大哭起来。正巧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看到我蹲在小狗旁边哭泣,忙问原因,我哭哭啼啼地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爸爸摸摸我的头,说:“孩子,没事的,小狗会回来的。”我半信半疑,希望小狗马上醒来。

  第二天,我睁开眼,感觉床前有东西在晃动,低头一看,我的小狗正一副开心的样子看着我。“呀!”我惊讶地叫起来------

  通过这件傻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

 

    五年级:闪烁的眼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