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啊!“菲特”_550字

啊!“菲特”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晚,一股多年以来锋利最大的台风登陆福鼎、浙江附近,给我们浙闽一带的人们带来十分严重的损失以及危害。

  夜里十点,我正在休息,突然,“啪”的一声,所有电具都齐刷刷伴着这可恶的声音开始“罢工”了。一时间,家中一片漆黑,我赶紧我来,摸着黑,寻找着爸妈。“轰隆隆——”,狂风骤雨奏起了悲伤鸣奏曲:“人类啊,人类啊,这就是破坏生态环境的后果!人类啊,人类啊,这就是砍伐树木丛林的惩罚。”

  暴风骤雨,打破了人间的安宁。风越刮越大,玻璃窗被“菲特”当成玩偶,身不由己地摇来晃去;电线被“菲特”当成挑花线,使得夜里一片漆黑,民房被“菲特”当成践踏的地毯,个个塌倒在地;大地被“菲特”当成需要浇灌的干旱的河流,汪洋一片……

  早晨,我一起床,就到窗前——哇!大地是一片汪洋,桥的另一边,小河的水漫进了一户处于比较低洼的平房中。但是,由于我家这里比较高,所有没有对我们家造成多少影响,只是因为停电停水以及电视没有信号,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影响。经过我妈妈的手机,我从中知道了一些新闻:余姚经暴雨后降雨量创百年以来新高;龙港因大雨2人死亡,一名小孩因触电受伤;“菲特”登陆之后风力迅速减弱,造成的损失却达到了十多亿……这样的危害,不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还影响了人们出行。

  啊!“菲特”!如此巨大的损失,如此巨大的危害。永别吧!万恶的“菲特”!

 

    五年级:忆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