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烂苹果乐园_700字

烂苹果乐园_7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19日,虽然秋姑娘已经来了,但天气还是很热。我们学校组织秋游,同学们兴奋地朝着向往已久的烂苹果乐园出发。

  来到烂苹果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巨大的水母墙。蓝色的水母墙内有许多水母在一张一合地游泳,快乐的生活,仿佛生活在大海里一样。

  离开水母墙,来到4D影院的门口,我们马上去排队。等了许久,门开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焦急地等待着屏幕的播放。开始了,带上4D眼镜,屏幕上的小鱼就在眼前,可是用手抓又抓不到。调皮的小水珠不住的往我脸上蹦,虾兵蟹将从屋顶上降下来,好看极了!

  4D电影结束后,我们来到了XD虚拟过山车。虚拟过山车同样好玩,戴上眼镜,系好安全带,开始了!一会儿急速降落,一会儿穿越熔浆,看得我心惊胆战。

  最漂亮好玩的要数糖果小镇了。来到糖果小镇,我仿佛进入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中的糖果城堡一样,墙上到处画着糖果和蛋糕。还有许多工坊呢!有糖果工坊、布娃娃工坊、冰淇淋工坊、积木工坊……看得我眼花缭乱,手痒痒,真想去做面包、巧克力。我再三考虑,选择了实用的钥匙扣涂色。钥匙扣的款式真多啊!有调皮的猴子、飞奔的骏马、展翅的蝴蝶、蘑菇形的小房子……个个栩栩如生,看得我目不暇接,觉得每个钥匙扣的款式都很喜欢。我决定挑个我和妈妈的生肖,正面是马,反面是鼠的图案。开始涂色了,一开始我涂得小心翼翼,没有混色,有些沾沾自喜,便加快了涂色的速度,一不小心粉色跟棕色混合在一起了,画“破相”了。我只好用笔把混合的颜色全部洗掉,重新画,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接下来,我们又去玩了碰碰车、泡泡城……烂苹果乐园,真是一个孩子们的天堂。

 

    五年级:孙菁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