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的童年像是一座百花园,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那些有趣的、可笑的、甚至冒着傻气的事就像一朵朵美丽的星星花,它们的芬芳永远飘散在记忆的天空中。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和表哥、表妹在家里玩。我和表妹正在看电视,表哥突然神色慌张地向我们跑来,对我们说:“你们只要帮我一个忙,我就给你们棒棒糖。”棒棒糖?我听了嘴里马上泛起一股甜蜜的味道。不由分说,我急忙答应了表哥。表哥便给我们讲起了事情的经过,好像是说他怎么不小心,怎么把盘子打碎了……但我心里只想着棒棒糖的滋味,什么也没有听清。最后,只听表哥说:“你们就帮我背一次黑锅吧。”

  背黑锅?这黑锅在哪?对了,妈妈炒菜的锅不是挺黑的吗?就是它了!我和表妹来到厨房,小心翼翼地从煤气灶上拿下了那只黑锅。谁先背呢?

  这个好办,我和表妹通过剪子、布来决定,最后我赢了,我先背。表妹帮我把锅放到背上,我两手扣住锅底,和表妹来到客厅,这时房门打开了,妈妈先回来了。妈妈看到我们,奇怪地问:“你们在干什么?”我想都没想的说:“我们在帮表哥背黑锅呢!”妈妈听了,笑得都喘不过来气了,而我和表妹还在莫名其妙,不知道妈妈为什么笑呢。最后,妈妈罚表哥刷了一周的盘子,我们的棒棒糖自然也泡汤了。

  童年的快乐,童年的脚步,还有童年的傻里傻气,现在想起来都是那样的有趣,这些随着时光的流逝,已经运粮成一坛陈年老酒,定格成一道永驻心田的风景。

 

    五年级:_汐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