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谢谢您,妈妈_550字

谢谢您,妈妈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对我最关心,最爱护的人便是您-----妈妈。您教会歉我做人的道理,伴我健康成长。

  您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戴着一副眼镜,长着一张樱桃小嘴,常给我讲做人的道理。

  记得那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王奶奶家门前的篮球架打篮球。我和小莎比赛投篮,看谁投的次数多,为胜利。小莎一连三次都投中,真是百战百胜,而我呢,一次也没中。我垂头丧气地说道:“我输了,你开心了吧!”说完,就把篮球重重地扔在了墙上,不料,篮球反弹,正好砸在了王奶奶心爱的花盆。小莎惊讶地叫了起来:“你糟了!你快去向王奶奶道歉呀!”这时,我的心慌张地跳着,想:怎么办?如果被王奶奶发现的话,我必死无疑了。想到这里,我说:“不要!”然后我拼命地捡回篮球,接着往家里跑去。

  回到家,您看见我慌慌张张地拿着篮球,就问我:“女儿,怎么回事?你为什么慌慌张张的?”我结结巴巴地回答道:“我……我把篮球砸中了王奶奶的花盆,所以我急急忙忙地跑回来了,生怕……”我说到半,就被您打断了,您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您语重心长地说:“女儿,做人要诚实,逃避不是办法,错了就要接受教训,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听了您的这番话,我顿时明白了:做人要诚实。我终于鼓起勇气到王奶奶家向王奶奶道。

  “做人要诚实。”这就是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我永远不会忘记。谢谢您,妈妈!

    五年级:郑慧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