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65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6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长河里,总会浮现出许许多多令我感动的事,但令我最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件事。

  那是去年的一个夏天,我去小姨家玩几天,小姨家的楼下就是超市,我便拉着小姨去超市买东西。到超市门口时,我看见一个钱包,正当我准备伸手去捡时,有一个“棒棒”先下了手。这人看起来挺高大的,脸上冒出了许多汗珠,可脸上却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这“棒棒”开始东张西望,我还以为他要拿走钱包,正当我准备教育他的时候,小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道:“自己赶快去买东西,别管其他的事。”我低下了头,假装若无其事似的,可还是忍不住悄悄看了几眼,我喃喃道:“咦?那人没有走,难道在数钱?还是……”

  第二天早晨,我出门去买早晨,我故意朝昨天钱包的位置多看了几眼,“哎!好人不多咯。”我失望地说。只见前面出现了熟悉的身影,“是他!”我兴奋地说,“就是他!”,那人走向昨天捡钱包的位置,开始询问旁人。“叮……”我看了一眼手表,原来是闹钟响了,我该回家了。我又蹦有跳地会到家中,告诉小姨那人还在找失主,可小姨却说,他只是做做样子而已,明天一定不会来,可我却坚信他回来。

  次日早晨,我又去到昨天钱包的位置,“又是他,他还在这里,我猜对了,他果然又来了!”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他仍然在那里。我被感动了,我被深深地感动了。终于,在第五天,我看到一位陌生男子握着他的手,嘴里似乎说着什么。我想着钱包应该找到主人了吧!虽然我远远地看着他,但我却怀着一颗敬佩的心。

  每当这件事从我的脑海里浮现时,我总会竖起大拇指。是啊!这就是一位劳动人民最朴实的精神。

    重庆渝北区张关小学五年级:杨佳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