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术课大作战_450字

美术课大作战_4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3月19日          星期             二晴

  美术课大作战

  上午第四节是美术课,这节课画民族乐器。

  我打开水彩笔盒盖子,拿出水彩笔,画了起来。这时,同桌懒洋洋的声音飘了过来:“借我一下水彩笔。”我心想:“老师不是说过上课不能借工具吗?”于是我便拒绝了他。画了好一会儿,同桌懒洋洋的声音再度飘了过来:“借我一下水彩笔吧。”我心想:“怎么又来了?不行,不行,不能借给他。”我再次拒绝了他。

  这次他的借笔计划有所改变:趁我正在画画时,他飞快地伸出手去抢笔。还好我眼疾手快,“啪”地一声打在他手上,不然他的阴谋就得逞了。

  抢笔失败,他又想了一个更精妙的主意。因为我看他抢笔,就把盒盖盖上,需要换笔时再打开,所以这个“卑鄙小人”就趁机下手:在我打开盒盖时飞快地抢夺,顺利地抢走了一支笔。“哼,无耻小人!”我心想,“对了,我应该这样……”我把水彩笔的盖子盖好放到抽屉里,换笔工作在抽屉里进行。

  这下,他彻底没辙了,我取得了最终胜利。

  写这篇日记时,我忍不住嘿嘿地笑了。美术课大作战,两个小孩在斗智斗勇。多年以后,这将成为我童年的美好记忆宝库中的一颗珍珠。

    五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