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75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7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坐上电梯,按下了84层号码,电梯很快的把我送到了84层――我未来的家。

  走到门口,是入门的设置,在中心电脑上,有着主人的眼膜组织,只要主人把右眼在扫描器上扫描一下,如果可以就可以进入住宅了。如果有客人来,会有一个微型装置测试对方的心里思想,如果他没有恶意系统就会自动让他进入。

  我进入住宅后,门前有一个隐形红外线上进行消毒,这种红外线人是感觉不到的,还可以在瞬间消灭人表面和内部的病菌。我疲惫地坐在沙发上。这时我的“私人管家”智能一号来了,他是一个机器人是通过电脑控制的机器人。他对我说:“主人,你一定累了吧!我让我帮你按摩下吧。”我闭目养神起来,智能一号就在旁边帮我舒服的按摩。我感觉缓解了一天疲劳,我说到:“帮我把电视开。”智能一号就马上过去把电视打开了。但如果你要看的节目已经过去,不用担心,电视会把近来一个月的电视节目单准备好,只要你选择了节目,就会自动播放。不知不觉我已经看了一个小时的电视了,忽然,电视黑下来了。不用担心这是电视自动提示,代表让你息一下了。智能一号自动过来帮我按摩眼睛。过了10分钟,电视又自动播放了起来。我感觉到肚子有点饿了,就叫智能一号让电脑帮我准备了丰盛的晚饭。吃过晚饭,准备做运动。到了二楼,有一个空房间,我按了墙上的红色按钮,忽然,房间出现了好多运动器具,我做了一个小时的运动。想去洗个热水澡,我的想法立刻报告给中心电脑,然后中心电脑联系有有关电脑进行操作,让我泡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我准备睡觉了,卧室的空调就会根据天气的变化而调变最佳温度,使我舒舒服服地进入梦乡。我睡着后,门窗都会自动关闭,防盗系统自动开启。如果有小偷来,中心电脑就会自动联络警方,派警察来抓他。

  起床了,要迟到了。哦,妈妈叫我起床了,原来只是做了一个梦。但是我相信,等到几十年后,一定会发明出和我想象中一样的家。

    五年级:樱桃灬想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