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赏花灯2_500字

赏花灯2_5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数赏花灯最好玩了。

  去济南旅游,趵突泉公园晚上就点起花灯,可美了。

  看,走过泉水,一条制作精美的龙船灯就展现在你的面前了。那龙头金灿灿的,该凸的凸,该凹的凹,与书上画的龙十分相似,惟妙惟肖。看那池水,泛起了层层涟漪,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那金灿灿的龙口,正在喷“毛毛雨”呢!那龙身成了船蓬,明亮的灯光照到外面,呈一片橙色,里面隐隐约约还有人影在晃啊晃。

  走过龙灯,又来一片金碧辉煌的“宫殿”。原来是一个个有许多小人的场景。随着悦耳的音乐和说话声,小人的各个部位渐渐地动起来。说话声和小人动作匹配,还真以为是小人在说话呢!

  耀眼夺目的“莲花台”将我吸引住了。粉嫩的莲花苞不停得转呀转呀,下面有一层小孩圈。几个小孩十分可爱。有的张大嘴,仿佛在问问题;有的迷惑的样子,让我怀疑他是不是迷路了;有的开心的样子,让我想起我小时候……他们姿态各不相同,十分有趣。

  还有我们杭州的灯。回想上一届灯会,想像新一届灯会。上一届灯会在西城广场,虽然没有趵突泉的金碧辉煌,却也很好看。一个个胖胖的小孩在灯中间,一座被灯火光芒照耀的美丽的大门……元宵节的灯会,充满了春的气息。

  过年,就应该赏美丽的灯,吃团圆的饭,放响亮的鞭炮,燃美丽的烟花!

    五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