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间十分钟(五下)_800字

课间十分钟(五下)_8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代表着痛苦的上课结束的铃声在空气中响起。一大群人立刻像冲锋的战士一样拥挤着出了教室。此刻,欢乐在同学们的心里满得都要溢出来了!

  一条人群路向操场涌去。大家跑啊、跳啊,别提有多开心了,似乎到了人间天堂。看,静“立”操场上的足球立刻不情愿地“走”了起来。飕——一道矫健的身姿将众人的目光吸引了去。只见他冲到足球前,脚灵活地一踢,足球立马往右“跑”了,正在足球要到操场上跑步的人群中这一千钧一发的时刻,黑影飞快地跑到足球前,脚一钩,将球“扳”了回来。可这一踢,却将众人的目光转移到了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跑步训练的人群中。

  只见他们各个咬紧牙关,在绿茵场上,如豹子般奔跑起来。双臂快速地摆动,引得风儿紧紧相随,长腿儿后踢,一步一步踏实了向前飞跑。此刻,拼搏是这里唯一的主题。拉拉队也拼命喊起来,嗓子哑了也不在乎。跑步的同学一圈一圈地跑着,仿佛不知道累。鼻尖、额头上沁出了颗颗、密密麻麻的汗珠。突然几个身影如风疾驰过终点。我忽然看见,观众中有一些人给他们递纸巾。那些训练的同学笑盈盈地站住,取了一张纸巾在自己头上抹着。

  操场上,高高的铁杆子,抬头才能望见。有三个高个子和一个矮个子在比赛爬杆。真的爬的上去吗?看着矮个子,我心想:你和高个子比,能赢吗?痴心妄想!突然,他们双手握住杆子,双腿在杆上摆着盘腿的姿势。他们飞快地向上窜,像几只灵活的小猴。双手敏捷地往上一伸,一抓,抓到更高的地方,脚便跟“蹭”(就是放开一下,再盘紧)了上去。渐渐地,一个高个儿占了上风。快了,快了!就快到了!我的心悬起来。可是,矮个儿突然“神速”地“超”了上来,最终取得了胜利。我领悟:不能以貌取人!

  “叮铃铃……”上课开始的铃声响起,一大群人脸上写满了轻松和愉悦,涌进了教室。

  十分钟,虽然在记忆的词典里是个不起眼、普通的字眼,却包含了许多玄机。抓住这一分一秒组成的十分钟,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充实、更加美好。

    五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