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坐“灰鸡”_700字

坐“灰鸡”_7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童年,在童年里,几乎每一个人都会犯一些啥事。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傻事,至今我一想起来,就会发笑。

  那时,我才三四岁左右,我舅舅经常在外地出差,他每次回来都会跟我说:“吉相寰呀!舅舅这次出差回来,是坐飞机去的,是坐飞机回的噢!飞机你可是从来没有坐过的噢。”舅舅他每一次回来,他都是向我炫耀坐飞机,我心想:“不就是坐灰鸡嘛,乡下多得是灰鸡。说真的,我还真没想过鸡可以飞到离长沙那么远的地方去。”

  终于,坐“灰鸡”的日子终于到了。我爸爸﹑妈妈和舅舅带我去外婆家玩。我知道外婆家养了许多的鸡,所以一下汽车,我就飞奔到外婆家去了。

  正好,有一只鸡爬到竹竿上,由于被我吓着了,竟然张开翅膀飞到地上了。我大喊:“灰鸡飞了!灰鸡飞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外婆家吃完中饭以后,大人们都在休息,我则“偷偷摸摸”的跑到有鸡的地方。

  “好了,就是你了!”我心里嘀咕着,选中了一只肥肥大大的灰公鸡。

  那只灰公鸡从容的在我面前走来走去,也不知道它的生命即将受到“威胁”。

  我小心翼翼的踮起脚,慢慢地靠近它。可是,它似乎有雷达似的,我还没靠近它,它就已经撒腿就跑了。我穷追不舍,把它追到了角落。“鸡大哥,带我飞一圈吧!”说完,一屁股一坐,大喊道:“我坐灰鸡啦!灰鸡快飞……”还没等我说完,大公鸡疯了一样地啄我,我痛得直叫,;连忙跑回屋子里找爸爸。爸爸哈哈大笑,问我为什么被鸡啄了,我把事情的经过说给了爸爸听。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说:“飞机是一种交通工具,不是鸡!以后做事要多动动脑。”我听了之后,惭愧的低下了头。

  经过了这次经历后,我遇事都会思考,不会再犯童年时粗心犯的错了。

    湖南长沙开福区麻园岭小学五年级:吉相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