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插秧’_500字

‘插秧’_5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令许多人怀念不已,有开心的,好玩的,有趣的……而我的童年,却令长大后的我和大人们笑不得。

  那天,爷爷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才翻好了打算种西瓜的地,就上楼看电视去了,而我和奶奶则在楼下采竹芯,因为用竹芯泡茶喝,味道特别香,采得差不多了,但看我正高兴,于是,奶奶自顾自忙去了,不再来管我了,我呢?等奶奶走了以后,我的小眼睛突然盯上了那快刚翻好的地,在我眼前已不是一块光秃秃的地了,而是一块插满秧苗的地,于是,我马上动手干了起来。

  一切都完成了,可是,秧苗怎么办呢?我眼睛一亮想到了我和奶奶采的竹芯,那不正是秧苗吗?

  于是,我先用锄头,勾出几块凸出来的地方,再用水瓢把陷进去的地方浇满水,哎呀!怎么这么多的泥都成烂泥巴了呢?这还怎么插秧呀!哈!有了!我放下水瓢又跑到家里拿了爷爷经常穿的大套鞋,这不就行了?接着,我又把竹芯一根一根插上去,好了,大功告成!

  干完了活,天已经黑了,爷爷来找我回家吃饭时,先是蒙了,但过了一会儿又哈哈大笑,边笑还边捧着肚子对我说:“哎哟喂!小姑奶奶,竹芯怎么能用来插秧呢?”对哦!竹芯好像确实不能用来插秧哈!我看着这双泥手,不由得也跟着傻笑起来。

  哈!这就是童年,令大人哭笑不得,可令我回味无穷。

    五年级:grlid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