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_300字

她_3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照片上的女孩,我心中充满了羡慕,我多么希望能够永远变成她。

  她是大家眼中的小公主周边的环境,朴实无华的老人,让她拥有了一颗美好的心灵。她爱笑,那银铃般的笑声,可以感染周边所有的人让人感到舒适。她爱唱,那稚拙的歌声,让人感觉人生一片美好,再痛苦的事也会被那歌声所覆盖。她爱跑,这告诉我们必须努力奔跑,才能摘取成功的果实。认识他的人都说:“这孩子长达一定会有出息的”!

  她有时是一个坚强勇敢的“男孩”,有时却是娇滴滴的女孩。她喜欢干净利索的短发,也喜欢漂亮的长裙;她有时会天真的去和老母鸡讲悄悄话,却会被一只大狗吓得哇哇直哭。她在熟人面前表现得天不怕地不怕,在生人面前却显得有些羞涩。

  大家永远都不会猜到这个人是谁,因为她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五年级:夏季的微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