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双子座_550字

双子座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对细细长长的小辫子,一双笑起来迷成一条缝的眼睛,一张红润润的樱桃小嘴,这就是我,一个双子座的女孩。

  因为是双子座,自然有双重性格:我喜欢坐在教室里看书,也喜欢在操场上疯狂地奔跑;我喜欢和女生们一起编织花篮,也喜欢与男生们一起爬树;我胆小的看见老师都害怕。却敢在上千人的会场里主持。不过最让人吃惊的是我可以粗心得让妈妈抓狂,也可以细心得让妈受不了。

  先说说我“粗心”那点事,拿第二单元数学考试为例,我接过发下来的试卷,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趴在桌上,“天哪!我又考了98分,而且又错在一道不该错的竖式题上!”虽然妈妈每天早上都叮嘱我:“不要粗心,不然双休日不带你出去玩!”老师也经常与我说:“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可是大队委员!”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和粗心一刀两断,可“悲剧”天天上演……100分离我这么近,又这么远,粗心就像一堵墙,把100分死死地与我隔开。

  再来说说我的“细心”。那天晚上,我们全家聚在餐桌前吃饭。爸爸给我夹了一块鱼,可鱼上有葱,我不爱吃,就耐心地把葱一粒粒挑掉,直到一粒也不剩。妈妈说:“你干嘛这么细心?不能将就一下吗?”我故意装着奇怪的样子回答:“不是你让我细心点儿吗?”妈妈无语了!

  哈哈!这就是我,一个双子座的女生,有趣的性格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五年级:张馨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