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minecraft天晴了_500字

minecraft天晴了_5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睁开眼,一个绿绿的东西出现在眼前,啊!苦力怕!

  “你受伤了,我救了你。”

  我往后挪了几下,很明显,他似乎没有恶意。我站起来,问:“你是?”“苦小怕。”我心里想:又是和张碧一样的怪,不用怕他。

  我已在这个地图玩了多日,虽说越来越熟悉现实,但还是有些警惕,我环顾四周,问:“还有苦力怕吗?”“没有了……”苦小怕把头一垂。我看天已经晚了,便打算先盖一个房子,明日再回找Steve他们。

  天黑了,没有床。我只好去杀羊,谁让我出门没带东西。“咩~”啊!有羊!太酷了,刚出门就有羊,我十分得意,顺着声音走过去,哇!4只!爽了!

  我习惯性的拔出刀,咦?刀呢?“shit!”我大骂,“忘带刀了!”我捡起地上的树枝,一把插向羊,羊大叫,我又拿石头砸了一下,羊挂了,爆出几坨羊毛,看来,游戏也科学了一些,我捡起两坨羊毛,我如法炮制,继续杀羊……

  不一会羊毛便有了12坨。我回家做了两张床,和苦小怕一起睡了……

  第二天,我听见有几声呼喊,我又想起“绝招”,我打开聊天记录,是Steve他们,我回话:“嘿!我在这!”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永远的好友》)

 

    五年级:郑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