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景_500字

雨景_5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要下雨了。天空中的云黑压压的,好像很快就要压到人的头顶似的,令人感到闷得慌。雨前的氛围沉默又沉闷。

  雨飘飘洒洒地落下,过了一会屋檐上就开始滴落下一串串水滴,像蒙蒙细雨织成的珠帘,轻柔地包围了雨中小屋。小雨滴落在水塘里在水面上溅起小小的水花,如一把把透明的小伞,快速合拢又撑开;似一朵朵银亮亮的小花,快速开放又凋谢。“噼啪!”“噼啪!”这声音似密密匝匝的鼓点有节奏感地响在撑伞人的耳边,合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像一曲悠扬空灵的乐曲,别有一番韵味。

  “呼——”一阵风吹过,雨珠在空中飞扬,美丽极了。风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原来柔柔的景致顷刻间烟消云散。屋檐上一串串水滴马上变成了一排排水流,滂沱大雨击打在地面上,跟之前轻柔的“摇篮曲”不同,而像是铿锵有力的进行曲,使人振奋。大雨并没持续多久,风也停了,细雨又开始绵绵的飘落,世界又恢复了相对的安静。

  雨止,云散。空中还漂浮着一些水汽凝结成的雾气,空气变得彻底地清新了。花草像被水洗过一样,草叶上还挂着熠熠闪亮的水珠。屋檐上还不时滴着水滴。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漫步在雨后的小路上,惬意地说笑。各种鸟儿和昆虫重新开始活动,“啾啾”“叽叽”地叫着,焕发着勃勃的生机。

  雨后的世界又喧闹起来。

 

    五年级:洪雪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