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给奶奶扎辫子_550字

我给奶奶扎辫子_5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令人向往,五彩缤纷的童年回忆,如同沙滩上闪光的贝壳。随手拾起一枚,都会让人回味无穷。

  生性好动的我,童年留下过太多荒唐事,而那次给奶奶扎小辫子的回忆,至今让我忍俊不禁。

  那是读二年级时的一个下午,我和姐姐在做作业,奶奶在一旁给我们缝补衣服,大概太累了,她一下子睡着了。看着奶奶满头白发中夹杂着几根黑发,我顽性大发,歪主意蹦上心头,一溜烟跑到卧室里,拿来橡皮筋和梳子,不声不响地靠近奶奶,我要给她扎一头“羊角辫”。我轻轻地梳着奶奶的白发,轻轻地扎着,生怕弄醒了她,也怕被专心致志的姐姐发现,以免功亏一篑。

  看样子我手很巧,奶奶脑门上已经竖起了五个“小羊角”,她依然睡得很香。我突发奇想,再给她别上几朵小花。奶奶成了一个“小丑”,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姐姐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也忍不住笑了,奶奶睡眼惺忪的抬起头来,莫名其妙地摸摸自己的脸,我们笑得更厉害了。奶奶走到镜子前,恍然大悟了,一边忍俊不禁的解着辫子,一边扬言要修理我一顿。我和姐姐笑得前俯后仰了,只听扑通一声,我一屁股坐到地上了,半天也怕不起来……

  时光老人悄悄地带走了我美好的童年,我已经不会再如当初一样淘气,但感谢时光老人,把童年编织得如此美、如此纯,把童年印到了我的心坎里。

 

    五年级:李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