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动_350字

感动_3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月如梭,虽然这个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它依然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难以忘怀!

  狗,大家都很熟悉吧,它们跟我们人类的生活习性不一样,但是,他们也有一颗温暖的心。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只小狗,它从生下来,眼睛就看不到,所以没有一只狗愿意跟它玩,它的心里非常难过,每一次,小伙伴们玩耍的时候,他只能在旁边呆着;每次听到小伙伴们欢乐声的时候,他只能默默地站在墙角。有一天,狗妈妈发食物了,其他的小狗都在争着,抢着食物,唯独它一只小狗站在旁边,因为它看不到眼前的时候,也看不见妈妈和伙伴们,慈爱的狗妈妈看见它一只狗在墙角,默默的走过去,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快吃吧!”妈妈把食物放在了小狗的前方,小狗狼吞虎咽的吃着,看样子好像几天没吃东西了,狗妈妈轻轻抚摸着小狗的头,拥抱在了一起!

  是啊,这是一件多么小的事,妈妈给孩子喂食物,天经地义,不过,意义却是重大的!母爱,是伟大的!

 

    湖北宜昌西陵区西坝小学五年级:彭文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