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故事_800字

妈妈的故事_8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出生一来到这个世界时,就有一个人一直为我们默默地耕耘。她圣洁,她慈爱,她一直默默地为我们付出,她就是我们的妈妈!

  说到我的妈妈,就让我想起了三年前的那件事情。

  三年前的一个夜晚,那天下着暴雨,伸手不见五指。忽然,我的阑尾感到一阵疼痛,我跟妈妈说后,妈妈二话不说就带上钥匙和雨伞拉着我跑出去。在楼下,我们连一辆出租车都没看到,妈妈只好背着我,为了省时间,妈妈收上伞,给我披着她的大衣,自己露在暴雨下。我看见妈妈头上的雨珠和汗珠夹在了一起,分成无数条流进妈妈的衣服里,我靠在妈妈背上都感觉湿湿的。这时,妈妈担心地问:“儿子,你没事吧?现在还痛吗?别憋着呀,哪里痛就说。”“嗯”我很不耐烦地回答。黑暗里,只剩两只脚“踏,踏”的踩水的声音……

  到了医院,妈妈马上冲过去排队,然后就拉着我就上楼去看医生,医生让我出去,然后和妈妈说了几句话。我模模糊糊得听到了几句话:“您确定要这么做吗?”“嗯。”随后传来的是妈妈的几声啜泣。

  几分钟后门开了,这时,妈妈叫护士给我备了张床,我疑惑不解,问:“妈妈,你把我留在医院干什么?”妈妈说:“没什么,你在这睡一觉就行了。”我只好听妈妈的话,开始沉入那甜美的梦乡。

  在睡梦中,我听到骨碌骨碌的声音,我爬起来看,竟然是我在电影里常常看到的三个字——手术室!我安慰自己:没事的,医生只是走错了,他们一会就会掉头的。可是我还是忐忑不安,心里默默祷告着。可是,我这生最倒霉的日子来了,当医生推开手术室的门的那一刹那,我惊叫一声,然后我惊慌失措,要跑走,可医生却拉着我,我无力动弹,像被将要屠宰得猪,吓得不敢动弹。进了手术室,医生给我打了麻醉,我又睡了过去……

  我醒来后,我发现妈妈在旁边,她心力交瘁,面呈菜色,脸色苍白,我当时很生气,想问妈妈为什么要抛下我,她没告诉我,只是默默地帮我处理伤口。睡觉时,我踢了被子,她帮我收拾;我无聊时,她给我讲笑话,想让我开心;我想出去时,妈妈小心翼翼的搀扶着我出去。就这样,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在两个月后出了院。

  在出院的那一霎那,我怀着一种自豪感,那就是——我有一个令人骄傲的妈妈,我为此感到幸福!

 

    五年级:麦泰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