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_650字

友谊_6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就像一个个调味瓶,有酸甜苦辣,也有喜怒哀乐,谁说只有能让你笑,让你甜的事才能使你难忘?我就经历过一次不怎么令我高兴的事,但这件事却恰恰体现了我与同学之间的那份永不间断的友情……

  那是一个中午,虽然还没有下课,但我可能因为早饭没吃饱的原因,我的肚子开始“打鼓”,总和我对着干,也许我怕被别的同学看出破绽,所以在心里暗暗祈祷下课的铃声。今天不知是我运气好还是中头彩,果然,下课铃打响了,我拿起餐具,一个箭步跑出教室,顺利到达了食堂。因为前不久我和同学刘瑞涵定制了一个签约,她负责做前序工作“拿饭”,而我就负责后续工作“送饭”,所以我就准备开始“执行任务”。可谁知道,今天的“任务”,却相当不顺利:

  我端起盛好的食物,兴冲冲地走向餐桌,这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了,我被一个高年级的哥哥撞倒在地,手中的饭菜也“顺流而下”滚到了地面,我挣扎着站了起来,眼眶微红。再一看,原来洁白如玉的米饭也被“撒”上了一层“黑芝麻”。我越想越失落,眼泪顿时像断了下的珍珠似的掉了下来,刘瑞涵看见了,急忙忙我捡起饭菜,洗干净勺子,连饭都没来得及吃,就搀着我回了教室,之后又像飞毛腿一般帮我重新拿了一盒饭菜,让我快吃。

  我呆住了,她也同样没吃午饭,而看着眼前的这份丰盛的午餐却毫不动摇,毫不犹豫的让我先吃……我打开饭盒,丰盛的菜肴在阳光下泛着金光,好似见证着我们的友谊,我的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暖流,一颗颗热滚滚的东西直往下流……

  这一刻,我终于体会到了友情的含义,而那顿特殊的饭菜,也将会使我终生难忘!

 

    五年级:沧月灬逝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