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师恩难忘_500字

师恩难忘_5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也有人说:“教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说:“老师就是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

  记的上幼儿园时,有一天小朋友们排着队高高兴兴地准备回家,我看着一个个小朋友活蹦乱跳地被大人带走了。这时,我还没看见奶奶,便向门外四处张望起来,等了许久,还是不见奶奶的身影,就着急得忍不住哭起来。老师看见了,走过来帮我擦干眼泪,并安慰我说:“奶奶马上会来的。”于是,我和老师回到教室,她拿起一本故事书,给我讲起故事来。老师讲得娓娓动听、绘声绘色,让我听得入迷,几乎忘记了一切。故事讲完了,奶奶还没来接我。老师说“你奶奶一定是忘记时间了,我送你回家吧!”便拉着我的小手走了出去。

  “老师,下雨了?”我惊奇地问。

  “你没看见闪电吗?没听见雷声吗?”老师问。

  我摇摇头,说“老师,我在听你讲故事呢?”老师不由分说,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我披上,把我搂在身旁,在绵绵的春雨中把我送到家,然后扭身走了。我摸着自己干干的衣服,站在门前呆呆地望着老师的背影在细雨朦胧中远去……

  春天的雨点,落在草地上,草地正萌发着蓬勃的生机。春天的雨点儿,仿佛也落在了我的心里。感谢老师对我的呵护!

 

    五年级:绵薄流光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