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羽毛球_400字

打羽毛球_4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瘦小的男孩,爸爸叫我要经常运动。于是,我每个星期六都去打球了。

  羽毛球馆里面可谓是“高手对决”呀!打得不分上下。爸爸用嘲笑的语气对我说:“你太瘦了,有没有力气和我打球呀?”我气得火冒三丈,脸红得像火鸡一样通红。为了不让爸爸小瞧我,我只好使出我的本领了。

  对战开始,我握紧球拍,等着老爸的第一个球。“嗖”球像离弦之箭一般飞过来,我没看清,胡乱地握着球拍乱挥。“哈哈,1比0。”爸爸捧腹大笑。轮到我发球了,要让爸爸尝尝我的厉害,我使劲抛出球,正好击中。我心里洋洋得意,哈哈,看你能不能接住。谁知老爸竟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反击了。正洋洋得意的我顿时垂头丧气,2比0了,我失去了信心。这时,爸爸激励我不能放弃,我眼中放光,又继续僵持了下去。

  “咚咚咚”羽毛球碰击球拍的声音,足以表现出我的技术。经过不久,我羽毛球的技术渐渐提高,挽回了这局面。我这突飞猛进的球技令老爸目瞪口呆,刮目相看,可谓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怎么样?你现在还小瞧我吗,我可不会“原地踏步”呀!

 

    广东揭阳普宁市育才学校五年级:温苑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