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童年_500字

有趣童年_5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就像个万花筒,编织着无彩的世界;童年,就像一条小船,装载着童年的笑声;童年,就像一些张照片,记录着快乐的生活;童年,就像素一支笔,写着每天的事情,做成一本书,永远留在心底。

  而我的童年,像彩虹一般缤纷绚丽。那是我在六岁时所发生的一件事。

  我从学校回来,做完作业就扎进书房里,和那一本本满肚都是墨水的书打交道,虽然,我有很多字都不认识,但经过我的猜想,我总会找到出路。忽然,我读到“啃书”时看到句子写着:“‘啃书’乃为‘吃书’,只要把书中的知识读懂后再认真概括,在脑子里进行消化……”看到这,我心想:“难怪自己看来看去都不会,原来是要吃下去呀!”于是我就用剪刀把书页一片一片地剪下来,往嘴里送,当吃到难以下咽时,我看看下一页,见到一行解释:“‘啃书’指只有坚持不懈,夜以继日地复习,方为‘啃书’”。这一句让我把口中的纸屑都吐了出来。

  经过这一次教训,让我变细心了许多,让我明白了“三思而后行”的名言。

  每当我拿起书本的时候,都会勾起我的回忆。童年,是那么美好!童年,是那么可爱!童年,是那么的五彩缤纷啊!

 

    五年级:牛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