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做武昌文明小导游_600字

我做武昌文明小导游_6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线1:武汉长江大桥

  简介:武汉长江大桥位于武昌蛇山和汉阳龟山之间的江面上,是中国在万里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桥梁,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桥”,在中国桥梁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于1955年9月1日开工建设,1957年10月15日建成通车,大桥的建设得到了前苏联政府的帮助。

  路线2:武汉黄鹤楼

  简介:黄鹤楼,“天下江山第一楼”巍峨耸立于中国中部地区最大城市武汉市武昌蛇山之上,始建于三国时代吴黄武二年(公元223年),中国AAAAA级景点,江南三大名楼之首,国家旅游胜地四十佳,享有“天下绝景”之称。

  路线3:武昌起义纪念馆

  简介:武昌起义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武昌阅马场,又称辛亥革命博物馆、”红楼“,前身是清末湖北谘议局,始建于1909年,1910年建成。武昌起义纪念馆——湖北谘议局旧址成一个规整的院落,它的主体建筑谘议局议场是一幢砖木结构二层红色楼房,其建筑形式完全依照近代西方国家议会大厦,风格典雅庄重。

  路线4:农民运动讲习所

  简介:农民运动讲习所,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42号,这是一处红墙黄瓦、古色古香的古建筑群。这里原是番禺学宫,是明清时期番禺县培养儒生和祭祀孔子的主要场所。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

  路线5:武汉户部巷

  户部巷位于武昌自由路,是一条长150米的百年老巷,其繁华的早点摊群20年经久不衰。清朝时候,这条百米小巷曾因毗邻藩台衙门而得名。武汉人将用早点,称为“过早”。这最初来自了清代的一首《汉口竹子枝词》。后在别的城市被敷衍甚至忽略的早餐,被武汉人随意而隆重的提升“过年”般“过”的位置。以“小吃”闻名的户部巷,就是武汉最有名的“早点一条巷”。

 

    五年级:x女特工(这是笔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