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给爸爸、妈妈当监护人_900字

给爸爸、妈妈当监护人_9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万物总有自己的愿望。鲜花的愿望是含苞欲放,缀满山河;蜡烛的愿望是默默燃烧,点亮黑暗;春蚕的愿望是牺牲自己,献出丝缕;红日的愿望是喷薄而出,打破黑暗,照亮大地;而我的愿望是当爸爸、妈妈的监护人,让现在的关系乾坤扭转:我既当爸爸的妈妈,又当妈妈的妈妈,爸爸妈妈都得听我的!

  爸爸妈妈要去上学了,我就学妈妈的口气:“过马路小心点,注意车辆;上课时要集中注意力听,认真完成课余作业……”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爸爸妈妈出门后,我看见桌子上放着爸爸的数学课本,就知道是爸爸粗心忘带了。我拿着书往学校送去,边走边说:“这孩子,总丢三落四,到学校准被老师批评。”这时,我的手机响了,一接,原来是妈妈忘记试卷要给家长签字了,要我去签字。我心想:肯定没考好,不敢给我签字,正好边送书边去签字。

  到了他们的学校,给爸爸送完书,又要去给妈妈签字。到了妈妈的教室,老师递给我妈妈的期中考试试卷。我一看88分,心想虽然,没过90,但还算可以吧!这时,老师跟我说:“全班22名90分以上的!”我顿时暴跳如雷,可是在全班同学面前不敢发作出来,只是说了一句:“你是怎么考的?”签完字后便走了,强忍着心中的怒火,心想: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

  回到家,我便玩起了游戏机。爸爸放学回到家,见我在玩游戏机,想让我给他玩一会儿。被我用厉声拒绝了:“还玩游戏机?现在学习那么紧张,先把学习搞好了!如果学不好了,小学毕业就回老家放牛去!考不好你还想读初中,做梦!”“你就给我玩一会儿,就一会!我就玩一次,听同学们说很好玩,我也想玩玩……"爸爸使劲哀求道。我见爸爸挺可怜的,就同意了。爸爸拿着我给他的游戏机笑着跑去玩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门刚关上,我就朝她大吼:“你最近上课听什么,怎么学的?考得这么差!最近想什么了?不努力学习,你是不是故意气我!你考得这么差,我的脸面都让你给丢尽了!”经过我的训斥,妈妈就委屈地哭了。然后,我压低声音,进行了一番教导:“你只要认真学习,没有学不会的。你只要改变粗心的毛病,变得细心一点,我相信你一定会考好的。”

  这就是我的愿望——给爸爸妈妈当妈妈!

    广西玉林玉州区新联小学六年级:王诗龄恬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