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写小组_450字

写小组_4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李朝鑫,他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个子,胖胖的身躯。他的耳朵非常大,非常像猪八戒,因此我们就叫他猪八戒。

  他是我的铁哥们。

  我们在一起总是说说笑笑。但上课我们俩不说话。他总是和前面的赵子昂说。赵子昂一上英语课就斜着身子靠着墙和李朝鑫说话,总是在聊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网络游戏,说的很入迷。但赵子昂总被英语老师训斥。而李朝鑫总是哈哈大笑。

  周建华,他长着一个胖身体。而且还有一对黑眼圈,所以我们叫他熊猫。他平时看上去还挺温柔的。但恼的时候很牛的。一次找子昂把水洒在他书包上。他大发雷霆拿起课本往赵子昂身上砸。嘴里还念叨着。一次他的数学题没订正完,老师让她到外面订正。他嘟囔着,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没订正吗?

  他睡觉的功夫是相当厉害。一次数学老师在讲题。他做的很端正。但他的眼睛在睡觉,嘴里还说着。

  我是一个爱留长头发的人。每次留长头发都会被政教处张主任抓住。剪短。

  上次我积攒了六个月又被抓到了,剪成了小平头。

  说起学习,不能提,一提没法说。

  但我有一个爱好就是劳动。我总觉得扫地是一种快乐。特别是很多人在一起时。

  这就是我的小组。

    六年级:137744254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