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们很幸福_600字

我们很幸福_6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简简单单的一个词,但是如果能领悟,又好似一缕清泉,流入我们心底的深处......

  在一次运动会上,我参加了400米的比赛,结果出来时,我哭了。仅差一个名次,我从获奖名单上“掉”了下来。好像刚才比赛中的一切努力,全被微风吹散了。身边的朋友急的上窜下跳,一会儿递纸巾,一会儿又送吃的,最后,还是她给了我最大的帮助。她坐在我身边,搂着我的肩说:“总共14个人呢!你还在前几名,哭什么呀,照这样下去,最后一名还不去碰墙?”我一听,说的很有道理。从那以后,我就经常练习跑步,现在,400米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事儿了。

  父母就像蜡烛一样不停的燃烧自己,照亮我们。他们白天,晚上忙工作。可是,一有空,便会陪我玩,教育我做人的道理。蜡烛是不能一直点着的,有时要把火吹灭,这样,用的时间才长久,才能带来更多的温暖。

  老师,他在灯光下批改作业,在课堂上一讲就是40分钟的课。为的,只是让我们懂得更多的知识,考一个好的成绩,上一个好的学校。为了我们,老师操碎了心。老师总给我们一些好的建议:“少壮不努力,老大徒悲伤”等。可是,能听进去的有几个人呢?老师为了我们,操了六年的心,也该得到回报了。可他想要的回报,也只是让我们考一个好成绩,仅此而以,这点回报过分吗?

  朋友的帮助,让我找回勇气,向未来前进;父母的关怀,让我们懂得感恩,知恩图报;老师的建议,让我们放飞梦想,勇往直前。站在这里,我要大喊一声:“我们很幸福!

    六年级:窦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