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韩国寿司_600字

韩国寿司_6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韩国首尔。我们都知道韩国的泡菜很有名,不过韩国的寿司也非常的有名。所以,韩国也是一个有名的“寿司之国”。

  韩国的大街小巷都是寿司店,你随便走进一家便利店,映入眼帘的肯定是一条条鲜美的寿司,看着就让人直流口水。做寿司的方法很独特。首先要准备好紫菜,米饭,菠菜,萝卜,鸡蛋,香肠,黄萝卜等材料,等把它们煮好后,就把米饭均匀地铺在紫菜上。接着把那些萝卜,鸡蛋,香肠等材料切成条状,放到中心,然后把它们卷起来,切成一片一片的,这美味的寿司就算完成了。

  寿司的种类极其丰富。有金枪鱼寿司,牛肉寿司,猪排寿司,忠武寿司,三角寿司等。你可以把你想吃的东西放到寿司里去,怎么做都会很好吃,这就是韩国寿司独有的魅力。

  “脆,鲜,凉”是韩国寿司不得不提的三大特点。

  先说“脆”吧。当你拿起筷子,夹起一块寿司往嘴里送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寿司的“脆”。因为这寿司里有很多蔬菜,你吃上去会有一点又硬又脆的感觉,使你不禁竖起大拇指,连连赞叹。

  说到“鲜,那可是在寿司里不可缺少的一位。寿司里有许许多多的新鲜的鱼肉和蔬菜,咬上去汁水不停地流出来,叫人不禁再去吃一个,如果没有这样的“鲜”味儿,吃起来就肯定要不过瘾了。

  至于“凉”嘛,你想,寿司寿司,当然不会是热乎乎的了。虽然它不具有像火锅一样的“烫”的魅力,但是就因为它的“凉”,人们就可以在随时随地随身吃它。

  韩国人民对寿司的热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无论春夏秋冬,寿司店里都座无虚席,里边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一副幸福的笑容,还边吃边说:“好吃!好吃!真好吃!”

    六年级:李灵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