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真假公主_1000字

真假公主_10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国家,生活着一位楚楚动人的公主素晴。小素晴刚满十八岁时,就与一位英俊潇洒的王子帝乌订婚了。而邻国的巫婆自从见过帝乌后就一直想让自己的女儿蛮蛮与帝乌成亲,于是,她施法术让蛮蛮变成了素晴公主。

  王子要接公主回他的国家成亲去了,蛮蛮一看时机到了,趁素晴没注意把她打晕了过去,然后穿上素晴的衣服,跑到了王子身边。王子觉得有些不对劲,便问:“素晴,昨天我教给你的那首诗再给我背一遍吧!”蛮蛮皱着眉头:“啊呀,我不小心忘了。最近公务有些多。”这是走来一名女子,这个女子说:“啊,尊敬的王子与公主殿下,我叫素素。我的家人都去世了,请收留我吧。”王子和蛮蛮看着这个女孩,蛮蛮想:“这个女孩怎么这么眼熟呢?素晴被我打晕,一时半会醒不来,不是素晴。”王子看她可怜就收留了她。

  这个素素很会变东西,她能变出一把梳子来,这把梳子上全都是珍珠。蛮蛮很眼馋,她偷走了那把梳子。素素回到自己的房间,发现梳子不见了,竟流下了泪水说:“我马上就能赶走蛮蛮了。”她把脸上的泥土洗掉,穿上公主裙,她是真正的素晴公主!

  她去到王子那里,刚要向王子诉苦,蛮蛮来了。蛮蛮看到眼前的素晴,觉得不可思议。王子更是吓了一跳,怎么有两个素晴?素晴说:“王子,我是真正的素晴啊。”蛮蛮怕被揭穿,也连忙说:“什么呀,我是真的,你是假的!王子,一直以来都是我在陪伴你啊!”素晴流着泪:“王子,事情原本是这样的。”

  “那天,我正在为自己按摩,突然,感到头上重重一击,我疼晕了过去。后来,我的侍女红把我弄醒,她让我扮成一个侍女,去王子身边。直到见到她,我明白了一切。”素晴指着蛮蛮。蛮蛮有点惊慌失措:“你,你胡说!你说的那些,都是我的事实!”王子似乎明白了,他说:“那你们谁能背出我昨天教给真的素晴的那首诗来?谁能背出来,谁就是真正的素晴!”慢慢头上大颗汗珠掉下来:“王子你别为难我了,我不是说我忘了么?”王子摇摇头。

  “你昨天什么都没教给我!”王子两眼放光地看向素晴:“你就是真正的公主!”蛮蛮一看自己露馅儿了,竟哭了起来。王子站起来:“你总是想着损人利己,即使你最后哭了,我们也不能轻易放过你!”素晴拉住王子:“不用了。蛮蛮,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害人终害己,你走吧!”蛮蛮疑惑的问:“你就这样放我走了?可我做了那么多对不起你的事啊!你!”素晴微笑着:“蛮蛮,那些事情都已成为过去,我放你走,是因为你还有良心。”

  蛮蛮抹抹眼泪:“素晴,我真是永远也比不上你!请把我变回原样,让我做你的丫鬟吧。”王子和素晴都笑了。

  后来素晴和王子举办了婚礼,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六年级:232108348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