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_500字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_500字

2014-04-30 来源:转载

  许多人称赞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我梦想自己是一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用幽默的语言和同学们交流,我会以开心的笑容面对同学们,使他们紧张的心情放松起来。

  假如我是老师,在教学上,我会让学习变得有声有色,不再单调、乏味。我会用游戏辅助教学,用笑话放松同学们的心情。我会让同学们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得到知识,他们会觉得上课是这样有趣。我会和家长配合,让他们在家和在学校一样。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偏爱好的学生,冷落差的学生。我要让他们互相帮助,相互团结。如果有同学遇到问题是,我会不厌其烦地给他讲解。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留特别多的作业,同学们就减轻了负担,就会认真的完成。然后尽情地玩耍,享受童年的乐趣。如果有学生犯了错误,我也不会用体罚,我会耐心的教导他们。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带着同学们亲近大自然。春天,我带着他们到小河旁的草地上,一边听鸟儿唱歌,一边享受温暖的阳光;夏天,我与他们到树林里去,在茂盛高大的树下乘凉;秋天,我将带同学们去田野,感受丰收的喜悦;冬天,我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多么快乐!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教育好祖国的花朵,让他们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六年级:145259791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