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母校_550字

20年后的母校_5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是一位远近闻名的翻译家了。

  这天,我拿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感受童年的乐趣。突然一张照片把我吸引住了。这不是我的小学毕业照吗?照片中的学校让我看了感到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我不禁想:二十年过去了,不知学校变成了什么样?好奇心驱使我到学校看看。

  于是,我便叫了辆计程车,来到了我的母校。

  一到学校门口,眼前的一切都让我惊呆了。我简直就不敢相信,这就是我原来就读的母校。

  学校的变化确实太大了!

  就说,眼前的这座教学楼跟我以前所就读的那座教学楼简直是大不相同。

  现在的教学楼可以防震。当地震来时,教学楼会像长了翅膀一样飞起来,然后再慢慢降下来,不会受到地震的破坏。这样,同学们就可以安心地在教室里学习了,再也不怕地震带来的危害了。

  窗户上安装的玻璃也有特殊的功能。当夏天到来时,玻璃会把太阳光带来的热量吸收起来转换成凉风,让同学们感到一丝丝的凉意;当冬天到来时,玻璃会把寒风挡在室外,使室内保持温暖状态。

  走进教室,眼前的景物也让我大为惊讶。因为教室里的黑板不见了,起而代之的是多媒体设备。原来同学们用的木头桌椅也全都换成高科技的了,每张课桌椅的右上角都有一个小屏幕。小屏幕里面有每一课的课件、习题。如果哪位同学对课文还不理解,就可以向小屏幕“请教”。

    六年级:催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