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流行派_700字

校园流行派_7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嘀嘀嘀”校园流行派集结令又吹响了。现在让我们去看看校园流行派的三大派吧!

  第一派:学习派

  学习派,就是里面的成员在学习上都是名列前茅的。

  就拿学习派的的创始人——杨艺玮来说吧,看她,上课时腰板挺得直直的,眼睛下不大的眼睛盯着黑板看,好像从黑班里随时可能飞出UFO或走出一只巨型的恐龙似的。发言举手时,她不高的手总是鹤立鸡群,一枝独秀。发言时,他谈吐不凡,语言简洁,老师总是给与肯定,同学们拍手称赞。

  下课时,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还有的在闲聊,可她一个人在教室里埋头看书,那《四大名着》《小学必读课外读物》《英汉一体课外读物》她全都看过,这就是代表学习排的——杨艺玮。

  第二派:吹牛派

  吹牛派的个个都是吹牛能手,就拿着个门派的掌门人——斯开雄来说吧。

  斯开雄还有个绰号敏豪森。他就和《吹牛大王历险记》主人公敏豪森一样能吹。有一次,下课了,吹牛斯表演开始了。只见他站在讲台上,周围的人里三层外三层把他围的水泄不通。只听他说:“上回说到我的猪油被第一只鹅吞了下去,很快又从大肠里流了出来,就像这样十几只鹅吞下了猪油,鹅儿们一受惊就飞起来了,我忘了剪开串猪油的绳子就被鹅儿们带上了天……”

  第三派:星光派

  星光派又叫土豪。他们的成员都有好大的背景。他们的老大——周岸霄的父亲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DCO。

  他们之所以被称为星光派,是因为他们在一个星期内就会花光所有的零花钱。那一次不是我亲眼所见我也不会信的。他们一帮人包了一家小店的刮刮卡来玩,只见他们刮光了所有的卡,也没有拿到心仪的奖品,就不免有一点生气了,他们的老大周岸霄凑了剩下的20元,把奖品硬生生地买了下来。

  这就是名响校园,横扫校园各派的三大派。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