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情小吃店_750字

友情小吃店_7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苦短,又有多少知己,而我只有你,就如钟子期和俞伯牙。

  小吃店的招牌——甜甜圈

  你,还记得吗?那年秋末,我们那儿毫无前兆的下起了鹅毛大雪,天皇是哪个的雪花舞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姿,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地上。大地一片雪白的景象,严肃而庄重,房屋头顶白毡帽,大树身披白面议,大地盖上白地毯。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大家一定很开心。但是我高兴不起来,因为我身着毛衣,不可能不冷。而且现在我在公交车站等车,周边空无一人。放眼望去,只有雪,只有雪!突然看见一个白色的物体向我驶来。我心里一激动,好像出现了幻觉,就认为是公交车,便飞奔过去,用力打着车门,只见出来一个人。那人与我年纪相仿,五大三粗,皮肤黝黑,一头针刷子班的头发拔地而起。他就是你,只见你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问:“你记得吗?我是你的邻居,我看你着身子骨弱得,跟个鸡排似的,来,快披上吧!”我颤动着手穿上大衣,上了车回家,回到了家。

  这时,我的心里就跟吃了甜甜圈似的。

  小吃店的特色——苦咖啡

  你还记得吗?上次,我的笔就在我的笔袋里不翼而飞了,而我算算,只有你来我家时动过我的笔袋。

  我就把你看成了“头号凶手,”就兴冲冲跑去问你,可你百般辩解,我愣是没信你,就对你说了一大堆不堪入耳的话,就要与你绝交,直到你含冤给我买了一支新笔。其实,和你绝交的那几天,我心里很苦的。

  小吃店的赠品——乌龙茶

  你还记得吗?自从我没了笔后,我们就很少来往了。直到那次,我和你一起吃饭,我对你的态度很差,不小心打破了店里的一只碗,你见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对老板说:“这是我干的。”我吓了一大跳,可你诚恳地向老板道歉,还赔了钱。就这样,你帮我背了着一个天大的黑锅。我就觉得你就是我的俞伯牙,我是你的钟子期,我们是一对知己。

  友情小吃店,酸甜苦辣俱全,你要选哪种,就看你的口味了。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