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照片后的故事_500字

照片后的故事_5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开相册,一页,两页-全家福,一个人照的,和弟弟一起玩时照的,忽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张舅舅家的照片上。

  那天,我的舅舅要结婚,所以外婆家来了好多人,我和表哥是其中两位贵宾。

  我是个馋嘴猫,见了一袋薯片,跑这去那,可是表哥把它抢走了,“哇……”我放身大哭起来,震的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盯着我看,舅舅走过来,刚要问我怎么了,我把舅舅衣襟上的大红花拿了下来,边跑边笑,一不小心,撞到了正在得意洋洋地吃薯片的表哥,薯片撒了一地。

  ‘‘干什么?”表哥大喊。

  “呜……我不是故意的。”

  “赔!”表哥打了我一下。

  “我不管!”我生气了,瞪了所有人一眼,跑到大门外,趴在音响上。

  妈妈见了,走过来“好了,去吃饭。”

  我里也不理,表哥被舅舅拉到我后面,让他道歉。

  “好吧,李芙蓉,对不起了,不过,下次买好吃时,要陪我的薯片。”

  “切!”我一嘟嘴,一动不动,表哥抓起我的小辫子,摸着我的头,“咔嚓”一声,舅舅给我们照了一张相。我们急忙跑去,抢着看照片,就这样另一场战斗又开始了。

  “别看了,快来吃饭。”妈妈拍拍我的头,我只好放下相册,但这些照片后藏着的故事,会永远留在我的心房,陪伴着我。

    六年级:月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