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闹天宫_700字

大闹天宫_7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充满色彩的生活中,少不了家庭风波。而在我的四口之家中,妈妈是我的生活导师,爸爸是我们好哥们儿,弟弟是乖巧的小跟班,但是我家的风波足以“大闹天宫”。

  NO.1:玉皇大帝VS皇母娘娘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妈妈用她“妙手回春”的双手烧出一桌美味佳肴,不得不让人叫绝。可是好景不长,就在各路神仙就位享受着美味佳肴时,战争的导火线被点燃了。

  “皇母娘娘”老妈发话了:“去,你是一家之主,作为主子你就应该替你老婆把碗刷了!”“玉皇大帝”根本不吃这一套,“嘿,你身为贤妻良母,不是应该由你干这活儿的吗!”“要是你不去,我就……我就……”皇母娘娘急坏了,“你怎么着了?你倒是说啊?”老爸得意极了,说着还把身子一抖一抖的。哼,老妈干脆不说了。老爸也呼呼地“哼”了一声。这也许就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吧!

  NO.2:小仙VS玉皇大帝

  晚上,玉皇大帝正津津有味地坐在他的宝座上聊QQ,炒股,天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悄悄走到老爸跟前说:“老爸,妈妈说让你去阳台一趟。”老爸爸冷冷的应了一声,然后依依不舍的回头看了看他的宝座,这才慢悠悠地走向阳台。

  嘿嘿,机会来了!我一屁股做到了宝座上,点开了我的QQ把老爸在看的东西全部删掉,开始了我的网络之旅。

  谁知,没一会儿,玉帝就回来了,他目瞪口呆地看着我,随即变得怒气冲冲,吼道:“臭小子,让开。”玉帝圣旨刚下达,就被一字不漏地传到老妈的顺风耳里。“你!”皇母娘娘生气的指着玉皇大帝“老大不小的了,还跟女儿墙电脑?让你女儿玩玩还差不多!”玉帝气得干瞪眼,可也没了先前的的气势,只好灰溜溜地跑到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哈哈,小仙我完胜!

  兄弟,听我讲了两次事例后,可以给我们的“大闹天宫”办个标准认证了吧!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