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助人为乐_650字

助人为乐_6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谈起一些乐于助人的事,人们都会说不尽,道不绝。因此,我也得到过别人的帮助。

  可是说起来,我跟那位好心人并不认识,甚至连她的面容我都没见过。事情是发生在某一年的夏季,我忽然想到去外婆家玩。其实,我家和外婆家距离不是太远只要过了马路,左拐就到了。马路,我顺利通过,但并不是我自己的功劳,我看见路人走过马路,我也就紧紧地跟在身后,真害怕突然来一辆汽车把我撞飞。我就这样带着紧张的心情走过来马路。接下来一拐弯就要到外婆家了,我心里那种紧张的状态已消失,一种期待的表情瞬间涌到了脸上。我真期待我“不请自来”的消息会不会惊到外婆。我一边走一边想,不知不觉就到了外婆家。外婆看到我后,真是又惊又喜的。

  到了下午,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按照原路返回,可是过马路时,可没有像来的时候那么顺利了。一想到我要闯过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道路,我就毛骨悚然,,,,而红绿灯我也就是一知半解。在有十米多宽的道路上没有人的踪影,只有车开过的一阵又一阵的风向我吹来。唉,老方法派不上用场了,都怪平时太依靠别人了。炎热的夏天,火红的太阳像火球一样炙热的烘烤着大地,我连上的汗珠汇成了两条小溪。

  这时,我看见一个阿姨向我走来,她说:“怎么了,小妹妹?”“我想过马路,可是我,,,”“那我们一起过去,好吗”她又搭上了一句。我一看见“救星”来了,我立马就说:“好啊,那我们走吧!”这样,我和这个心地善良的阿姨手牵手走过了马路,留给那些还在原地想过马路的小朋友一个温暖的背影。

  这件事过后,我有一种感受涌上心头: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而别人帮助我们时,我们应当学会感恩别人。你觉得呢?

    广西防城港上思县平江村小学六年级:黄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