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一家_400字

幸福一家_4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饭做了!”随着“大喇叭”老妈的一声令下,我和老爸争先恐后地奔向餐桌,于是,抢肉之战即将拉开序幕一一

  老妈这几天,不知着了什么魔,偏要减肥,她一减肥,可苦了我和老爸这两个“食肉族”。

  于是,面对饭桌上那屈指可数,寥寥无几的几块肉,我和老爸可费了不少脑筋。

  “哇!老爸,你夹的那块肉也太大了吧!”我急得都喊出声了。看着老爸吃了肉块得意扬扬的样子,我顿时“怒火中烧”,立马拿起筷子在盘子里“翻江倒海”,“天!肉块!”老爸突然两眼放光,着急地说。两双筷子迫不及待地伸向盘子夹肉块。老爸到底此我“迟钝”,那肉块安然无恙地进了我的小肚肚。

  当我吃完口中的肉,再瞅瞅盘子,紧急!火烧眉毛,只剩下一块肉了!

  趁老爸扒饭之际,我的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肉块。糟糕!手抖了,夹中了小白菇。与此同时,一双筷子冲过来。噢!不!老爸竟然夹中了美味的肉块!当老爸满脸得意地吃下肉块时,在一旁“坐山观虎斗”的老妈终发话了:“唉!你们呀!明天我再多炒点肉!”“还是老妈好。”我在一旁拍马屁。

  哎!这场仗也没白打呀!

    浙江杭州临安市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俞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