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_450字

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_4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孩子是一棵幼苗,需要阳光的普照,雨露的滋润,微风的吹拂。三者缺一不可,否则将不能健康、快乐成长。家长就是那颗滋润学生心灵的雨露,孩子那片干涸的心田不能没有雨露。

  一些家长为了家庭的经济,不得不出来打工,还把孩子给带上了,但因没有学校读书,孩子整天只能靠捡垃圾贴补家庭费用,学习就给耽误了。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城里孩子送去一些温暖。

  我认识一个外地来的孩子,她还很小,是上幼儿园的年纪,她们原先是住在我外婆的出租屋里,我经常去那里玩,自然而然也就认识了她。她很可爱,我们不忍心她这么小就不能读书了,所以,到处找关系,给她找幼儿园,我们还给她买了许多漂亮的衣服,虽然不贵,但里面有我们的一片心意。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一家幼儿园。我们把消息告诉了她的妈妈,她的妈妈激动得眼泪哗哗的往外流。她好像也很高心,嘻嘻地笑了。后来,我们收到了很多礼物,都是她们给的,我们也一有好吃的,就给她们。她总是叫我姐姐,听得我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

  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都需要精心养育,城里的和外地的,没什么区别,我们要互相帮助,和谐相处。

    六年级:童滢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