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因为有爱,生活才美好_600字

因为有爱,生活才美好_6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爱无声”爱像空气一样,看不见摸不着,却无处不在。对于我们的眼睛而言,这世界上从来不是少了美丽,而是少了发现。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感受爱的存在。

  小时候最爱我的应该是爸爸了,但是因为父母忙着工作,所以就把姥姥接到了我们家,姥姥的动作缓慢,因为她生病了。但她总是给我讲她小时候的事情,逗我开心。小时候,每当我跑着玩的时候,姥姥总是唠叨着:“慢点儿,别摔着。”我便开心的应声。当我逐渐长大,已经不需要姥姥的照顾了,到每次出门前姥姥还是要说:“路上小心,车多,早点回来。”我便不厌其烦的敷衍一声,拿起书包就走了。

  一次同学们来找我去书店,临出门时姥姥还是说了一声:“小心点,不要回来的太晚......”我看到同学们似乎在嘲笑我,我便说:“你们先出去等我一下,我马上出去。”她们走后,我对姥姥大喊道:“以后别唠叨了,你没看见同学们在嘲笑我吗?”说完摔门走了。

  路上我和同学们向书店走去,这是,一辆汽车突然闯过来,不知是哪一位同学说了一声:“小心,车。”我们便躲过了那一辆车。后来同学们又说起姥姥“你姥姥老是唠叨你,因为你还没长大。”片刻后一个同学又说“其实你姥姥是因为爱你。”这句话让我对姥姥产生了愧疚感。

  后来同学们再来找我玩的时候,姥姥真的没说什么。我便说:“我会小心的,放心吧,姥姥。”这时姥姥看起来恒感动,我看到她眼中渗出了泪花。

  ”儿行千里母担忧“这是姥姥对我的爱。因为爱,生活才更美好;因为美好,人生才有价值。

    河北保定涞水县南关小学六年级:史梦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