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秋木雪三人帮(一)_750字

秋木雪三人帮(一)_7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个缤纷多彩的梦,带着欢歌,带着笑语,徜徉在明媚的春光里;童年是一首动听而奔放的歌谣,载着希望,载着梦想,飞向未来的天际。童年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最纯真、最美好的时光。然而,我在这个美妙的时光里,却像创建qq群一样创建了一个组合。

  这个暑假到末尾了,暑假过完就开学了。开学第一天,我和闺蜜们(秋风、雪儿,我是木子)如期而至,早早的就到了学校。依旧是那个教室,依旧是那块黑板,可却多了几个大字:玥蓝组合(估计是上届毕业生返校写的吧!)一个想法从我脑海飘过,对!我们也创个组合!

  “叫什么名字好呢?你说说,秋风!”我喊道。“嗯,让我想想!就叫‘秋之恋’吧!”秋风说。“不好听,不好听!只有你一个人的名字代名词,还像首歌名。”我嘟囔道。“嗯?你刚刚说什么?名字代名词?我们何不叫‘秋木雪三人帮’?”机灵鬼雪儿大声说道。

  “不错呀!”我大声赞扬。“不如我们到操场上去转转吧,顺便搞一些活动!”“ok!”200米的跑道周围种着高大的樟树和散着缕缕清香的桂花树。我们三人手牵着手自在的奔跑着。

  (心晴街上)“啊!我昻幕已久的艺术学校:点点星光学园终于开始招生了!”雪儿大声说。“我们也去试试吧!”就这样,我们去参加了艺术学校的考试。为了迎接这次招生考试,我们开始了有史以来最为残酷的特训。

  “艺术,艺术......”唉!不愧是秋,特训还是跑步。“这回可不止跑步这么简单了!”秋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艺术学校里有很多已经成名的艺人,我们还没有考上,但是必须得有一个强壮的体魄,苗条的身材。照你这样的,也还好啦!”“也对,没有身材,没有体魄,哪能考上?”我这样想。

  终于到了考试的那一天,我们照常发挥,考上了。宣布合格时就发的校服,手机,课程表依旧是那天的操场,依旧是我们的誓言,依旧是美丽的笑脸。那时,我们还不知道,命运会由此而改变......

    六年级:张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