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_650字

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_650字

2014-04-30 来源:转载

  生命是一场遇见,人来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见另一个自己。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气的人容易被别人的眼色所伤,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别人的脾气砸中。学会没脾气,不摆臭脸的过程,其实也是长本事的过程。

  错过太阳时,你在哭泣,那你就又要失去群星了。人生得得失失是常事。已经失去的,再好也已经成空,任你如何努力,也挡不住已经流走的水。把握好当下,让还未失去的不要轻易地失去,失得少也就得得多。心思围着失去的打转,你将源源不断地失去。执着,不是用来对待过去,而要用来对待当下。

  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管你是否为此焦虑。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好久没有联络,那并不是距离远了。好久都是没有消息,并不是关心没了。从成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远离,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其实朋友也就是这样的,我们无需想起,因为从都未忘记。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回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六年级:胡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