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27_9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27_9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亚梦都是心不在焉,心里就只有昨晚的那个梦。而舞雪心里早就打定了注意,打算在海滩里陷害亚梦!

  “亚梦,你到底想什么?老师叫你很久了……”这时,坐在后排的樱花说。“啊?是!”全班哄堂大笑,亚梦也挺尴尬的。…………

  【下课】

  “亚梦,上课你总是人在心不在的,真搞不懂你在想什么。”樱花走过来,无奈地对亚梦说。“已经习惯了。”璃茉很清楚,亚梦每天上课都是这样的,也都很无奈。

  ————放学后,皇室花园————

  “去海滩?!”凪彦不明白,好端端的干嘛去海滩。

  这时候,舞雪就找了个借口,“哦呵呵,额,到海滩说不定也有坏蛋呢!这样就能露一手!……”当然,舞雪说这话是有用意的。【绿豆:想知道么?用意就是要陷害亚梦!】

  “哇哦,弥耶就喜欢到海滩玩儿啦!不是嘛,海滩的美景多美!”弥耶高兴地说。“你是为了玩水。”璃茉一针见血说了出来,顿时一支箭插到弥耶内心。

  “嘛,就这么定了吧,周末(星期六)到海湾站集合吧。”唯世。

  “耶耶!”弥耶高兴地一蹦三丈啦。“嘻嘻……”嘻嘻净在笑。“太好了的说……”

  谁知道,舞雪嘴角再次勾起一条线呢……

  ————夏甜樱花家————

  “唔,我倒是看看你(指舞雪)要玩什么把戏!?”樱花坐在沙发上。

  “夏甜姐,(要是打了“小”字进去,被禁用了,所以就只打“姐”字,读的时候加上“小”就行,各位读者请体谅)您的红茶。”管家走过来,对樱花尊敬地说。

  “嗯,放那吧。”樱花望着窗外,头也不回。“嗯,怎么样夏甜姐?(此处和以上一样)在圣夜里交到朋友了吗?”管家亲切地问樱花。

  “嗯,还行。”樱花依然望着窗外,好一会儿,樱花才回过头来问管家:“爸妈什么时候回来?”

  “xiao姐您再等会吧,夫人说6:00会回来的,您先歇歇吧。”说完,樱花就看了看手表,现在才5:03。“好吧。”樱花说完就上楼了。

  ————樱花房间————

  樱花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在发呆。

  【5:45】

  “叮铃...叮铃...”樱花拿起手机一看,“妈妈!”

  “喂?是妈妈吗?你是不是提前回来?!”

    六年级:珈珈lisa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