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漫天雪·亦如初见_1200字

漫天雪·亦如初见_12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钟离玥坐在座位上发呆,她两眼望着窗外,紧紧地盯着天空。此时的天空阴沉沉的,像灌了铅一样的乌云显得厚重,天上还不时有几道闪电劈过,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钟离玥的心情也很沉重,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这种天气,同学们昏昏欲睡,只有讲台上的的“地中海”(历史)老师慢悠悠地讲着课。“地中海”老师是个秃顶老头,50多岁的年纪,戴着1000多度的眼镜,也许是人年纪大了,脾气好的出奇,所以大家才敢在他眼皮底下开小差。

  有两个女生隔着钟离玥热火朝天的传着纸条,其中一个举着纸条正发着花痴。

  历史老师平常都是到下课刚好讲完课,今天好像有事,提前五分钟讲完课让他们自习,然后离开了。

  “我讲完课了,你们先自习。”

  老师声音有点大,吓得那个正在走神的女生手一抖,纸条掉到了钟离玥的桌子下,她刚伸手去捡,另一个女生脸色瞬间苍白,抢在钟离玥之前捡了起来,钟离玥皱了皱漂亮的眉头,没有说话。

  课间时,雨已经停了,只有钟离玥在教室里。寒风呼呼的往教室里吹,关窗时钟离玥在凳子底下发现了一张粉色信纸,她犹豫了一下,捡起来准备扔进垃圾桶,却又停住了,因为她清楚的看到那上面出现了自己的名字。

  两个女生用了各自名字的开头大写字母,这点钟离玥还是看懂了的。

  Y(杨彻澈):听说蒲沫灵转班了。

  G(顾离):对呀,转在高二(C)班。

  Y:好像是为了躲钟离玥。她们有仇吗?

  G:听说她们以前是很要好的朋友。后来她俩一起参加了青少年全国设计大赛,这个比赛每名选手设计物品不限,是交设计稿的,钟离玥的设计拿了第一。

  Y:她设计的是什么?

  G:一套婚纱和一条项链,还有一对耳环。

  Y:这不挺好的吗?

  G:……可是颁奖时蒲沫灵却说那是她设计的,钟离玥盗用了她的设计……

  Y:……一直觉得她人挺好的呢,没想到是这样的人……

  G:其实蒲沫灵一开始的设计稿画的很烂,根本没有创意。

  Y:然后呢?

  G:钟离玥跟她绝交了。不久钟离玥亲生母亲出车祸去世了,她整个人都变了。而蒲沫灵也不知道去了哪,再没和钟离玥见过面……

  Y:嗯……其实我想问,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G:我早就看她俩不对劲,派人调查的。

  Y:那慕洛离学长是怎么回事?他们三个看起来很熟呀。

  G:说不定是朋友。

  Y:有道理呀!o(≧v≦)o~~【说明:这时杨彻澈已经在发花痴了,接下来是顾离捡回纸条后的对话】

  G:你也不小心点!差一点就落入钟离玥手里了!

  Y::-P不好意思。

  …………

  往事再次被提起,钟离玥再也看不下去了,她的心如刀割。扬手“刷刷”两下就把纸条撕了个干净,扔进了垃圾桶。钟离玥还没站定,突然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六年级:紫沫琉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