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殇之恋【七章】_2000字

殇之恋【七章】_20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下车吧,小不点们“鸢老师,笑盈盈的望着同学们。

  穆宁宁一下车,望着前面豪华似宫殿的..旅店,脚下一踏空,闭着双眼准备接受着和大陆的碰撞,突然一双温柔的手拉住穆宁宁的手,穆宁宁起来之后,不敢看后面的人,下意识的就觉着拉她那个人是苏韩毅,但是也要道谢呐...转过身,低着头喃喃的说”谢谢你,苏..苏韩毅“

  ”恩?我不是你口中的苏韩毅,不过下次小心点,别摔了“冷冷的声音传到穆宁宁的耳边。这女生...难道苏韩毅会这样拉着她么?不可能呐?那人不会的,性格古怪,腹黑,心情阴魂不定的。

  虽然冷却像风铃那般清脆动听,一抬头,对上那冰蓝色的双眸,一时特尴尬。

  不是苏韩毅啊,失落的叹了口气,不对我为什么要叹气。

  整理好失落的心情,面带微笑的望着前面冷冷的雪人”哦~谢谢,你不像我班的人,是2班的吧,你叫什么名字撒!”穆宁宁说着

  “我叫棱域烨”域烨冷冷是声音再次响起。这女生刚刚不是失落的很吗?现在...

  “哦,我叫穆宁宁。你可以叫我宁宁撒~”宁宁依然微笑的看着域烨,虽然脸上是笑,心里却是哭成海水,他姓棱!是...家族排名第一的哎。一他的身世可以进1班啊,难不成2班有这位冷美男喜欢的人呐!

  “恩,走吧”域烨直视前方,走去旅馆,穆宁宁跟在域烨的身后。

  突然宁宁感觉有一股杀人般的眼神望向这儿,转身一看,果不其然。

  “穆宁宁!!!你干嘛呢!我们的房间不在那儿!”苏韩毅气愤说着。没注意自己的用词。

  “什...什么!!!我们的房间?”宁宁惊呆了,这人怎么说话的。

  “宁宁,你不是说要和我一间房吗?”域烨沁人心扉的声音响起。苏韩毅原来这女人是你的心上人呐。

  “什..么!!”宁宁望着认识不到3分钟的冷美男。他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穆宁宁,你到底怎么了?”韩毅听见域烨的话,心里阵阵刺痛。宁丫头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我没怎么。房间不是三人住吗...对了!我们三人一起住嘛~~呵..呵呵..呵,对,就这样”穆宁宁尴尬的笑笑,她自己没意识到,这是多么危险的举动。

  “不要”两个声音响起。两个大男人怎么可以和一个女生住一起。

  “你们三个怎么在这儿!怎么办!”鸢老师担心的说,心里可高兴呐~,韩毅,你的竞争对手域烨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呐~两个互克的人,一个利用宁宁,一个喜欢宁宁,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只剩一间房了!你们早不来!你们三一起!没的商量!这次旅游不准用家中经费”鸢老师严肃的说完,转身嘴角微微一扬,推了推眼镜。

  “........好吧,还是这样的呐...”宁宁说着。怎么过这三天两夜啊,韩毅....我怎么面对你啊。

  “唔~~”韩毅有些失望,他本想和他的宁宁一间房间。怎么来了个电灯泡。

  “.....”域烨彻底无语,本来想这句话刺激苏韩毅,如果宁宁同意的话,自己重新在买间房子。这次不准用家族经费....这什么啊。

  =======【vip贵族房间】【水晶蓝】

  宁宁洗澡时,那两个男生知趣的在床上看书。换上粉蓝色的蕾丝睡衣。

  “去吃晚饭吧~”穆宁宁对着两张床上的两人说,虽然...

  “好啊。宁宁,我们等下去,你先去吧”韩毅说着,琥珀色的眼瞳却是望着域烨。

  “哦,恩”宁宁说着,虽然韩毅说了那些话..但是他不知道我听到,要表现的自然一些,自然自然。缓缓走下楼。

  域烨冰蓝色的眼眸没有一丝不安,反而平静的很,这苏韩毅的性子怎么改了那么多?别人..都是性子难改,怎么...

  待宁宁走后。

  ”棱域烨!你在宁宁身边干吗!”他很好奇,这个冷冰山可是有严重洁癖的,怎么会邀请一个女生和他一间房。

  “没有事,就是在她摔的狗吃屎的时候,扶了她一把”域烨,漫不经心的说着。

  “谁信!”韩毅愤怒的看着他。

  “你信。”域烨说着。“我饿了,我去吃饭了”

  【vip贵族食堂】

  宁宁看着,差不多都是同学。

  域烨和韩毅走下楼,突然听见“碰!”的一声,那是盘子或碗碎裂的声音。

  韩毅听见有些不安,快速的跑向食堂。

  域烨也有一丝不安,但没有像韩毅那么明显,但是脚步加快了许多。域烨想着。穆宁宁,宁宁你身上真的有一丝魔力,那娇小的身影,那清澈的水灵灵的纯紫色双眼,弯弯长长的睫毛,使人看过之后难以忘却。

  域烨看见韩毅的身影定格在哪儿。域烨心里有莫名其妙的担忧心情和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啊啊啊啊啊啊!!!叫医生啊!”食堂里传来几声班长,柳依的声音

  “到底怎么了!”域烨走下去,看着眼前的场景,突然冷瞳一缩。

  “不!宁宁!!!”韩毅,跑过去。

    六年级:坏丫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